大約也是去年的 這個時候
因百貨做活動 人潮多忙得不可開交
貼心的你 特地來接我下班
又怕我餓著 還為我準備晚餐

夜月

 
其實你的付出
我都能感受到 也能感動很久
雖然 當時我並沒說出口


夜  


而今晚
不自覺也往這走來
坐在路邊望著 車水馬龍
靜靜的等待 不會再出現的奇蹟


夜月  


是阿
怎可能會相遇呢

 

夜月  

坐上199公車
重新感受
回憶 為我帶來的感動
是否
你也想我 如我想你

今晚又將為回憶失眠……

不過   今夜聽見夜鷺    整夜啼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紓緋 的頭像
    紓緋

    曉君真意

    紓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