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傳來的訊息“…想妳
我的心    真的真的  被狠狠的敲擊著
眼淚模糊了視線
你能給我的回憶  真的少的可憐
能握住的記憶    有限
能保留的愛情   漸漸消逝
如今  只能  看著偶然傳來的訊息
慰藉相思之情
看著你何時上線   想像你在哪個時間點離我最近
看看現在你過得很好   
真的不該如何形容  
原來  沒有我   你才能過得如此精彩
如此神采奕奕
莫名覺得自己很糟糕  很差勁
想想先前  我的南柯一夢
那幻想的世界裡   你我過得是什麼
微不足道的生活…
現在想來  真是難堪至極啊
試問有誰  會想要與我這般平平淡淡
的生活一輩子
你說是不是?

其實   我也想回覆你“…想你
但是   我沒有   因為  在每個想回覆的瞬間    莫名的感覺到自己的卑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紓緋 的頭像
    紓緋

    曉君真意

    紓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