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日本…   很冷…  很冷…
將臉貼在冰冷的玻璃窗上
感受日本的冬天
真的很冷  此時難得的嫻靜伴隨著孤單的冷清
有時我會莫名的生氣  對於你做的事
可更多的時候  是想你的
你此刻在做什麼呢
我感覺到   在日本與在台灣想你
是沒有距離的   因為  同樣都見不到你
同樣想你時   只能看看你是否上網
什麼時候下線了
就這樣   我可以 無時無刻的看著
也許   以往的你   也會用這樣的方式
想像我  是否與某些人在談情說愛…
罵我該怎樣做   才不會讓你難受
我可以  像你一樣的誤會你嗎
我可以  像你一樣的罵你嗎
對我說的話  沒一件自己做的到
更過份的   我只能傻傻的“等”
等你想到  傳個簡單幾個字…
就想化解我無限的思念
這麼久以來  曾經只接到一通電話
我真想不明白  為何我只有等待的份
時間   可以改變一個人
以前的你不拍照  所以  眼神並不與鏡頭對焦   慢慢地  漸漸地   你的眼神
開始  與鏡頭互動
我能明白  你與掌鏡者
感情已經漸漸好轉   
如果真的如膠似漆  分秒不離
你們也能相處融洽…
那我是多於的

如果   真的   是否該是放下的時候

我雖然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卻還是忍不住的想你
想你成了我生活中的一個習慣
就像毒隱發做一般   要命的很
而且  病得厲害…
因為此時  此地  唯有我   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紓緋 的頭像
    紓緋

    曉君真意

    紓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