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所有的夢  都是美好的

早晨的這場夢  讓我整天很憂鬱

憂鬱ㄧ整天

好不容易你 終於能來見我

而我們卻因爲一些小事而爭執

鬧的不開心 互相質問對方

是否忘了對方 不然怎會音訊全無

訴說誰有多想誰 又質疑對方根本不是像自己說的那樣

ㄧ氣之下 我脫口問了 連自己醒來都後悔的問題~你跟她是不是已經合好如初

你回我 ~不要問這問題 ...

我急切的回了 ~說清楚 你知道我在問什麼...

你生氣的對我說~妳這麼聰明。妳想也知道 怎麼可能會沒有!

  

是阿。怎麼可能會沒有...

怎麼可能像從前

你早已經將我遺忘在過去

只是偶然想起我

而我 還在苦苦等待 期盼 你曾對我說過的那些 要為我做的事和承諾

嚎啕痛哭的我 跳下車 頭也不回的往前一直跑 躲在的不遠前的路旁

而你開著車子長揚而去

留下淚留滿面的我

呆呆的立在原地

  

我想不起來。你何時對我這麼狠心過。

我不懂。爲何要去爭執那些問題。

好不容易才能見面。卻把時間浪費了。

我哭著追跑出去。希望能。留下你。因為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

但早不見蹤影

我趕緊打電話給你    你卻已經快到家了 

掛上電話的我。又累又喘又絕望的攤在地上。任憑眼淚淹沒眼前的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紓緋 的頭像
    紓緋

    曉君真意

    紓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