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得如何種植花卉
也不知該如何施肥澆灌
只是憑藉著~珍惜每次花開花謝

所帶來的震撼與感動
而決定我願意花更長的時間去等待
盡我所能的努力去呵護
期待下一的奇蹟和讚嘆
並不是每一次都能幸運的再次相遇

所以  每次花開都是珍惜
每次花謝都是不捨
還沒開花的時候充滿思念
猶如戀人   
相見時珍惜   離別時不捨  
不見時萬分想念
上次相見了  也許一輩子不見了
就是用這樣的心情
看待我親手種下的花
因為  我不懂得種花
才會讓這裡   今年春天找不到緋櫻的影子
不知何故   兩棵跟我手臂ㄧ樣粗大的緋櫻
就這樣死了   留下乾枯的枝幹
徒增一臉的扼腕
去年的富士櫻也是
雖然在從底部又見一線生機
但是我明白那不是富士櫻了
而是嫁接富士櫻的不知是什麼…
若是你在  定可告知我
當時該如何防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紓緋 的頭像
    紓緋

    曉君真意

    紓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